前二天和老公聊到做夢這件事~
才發現原來老公也會做夢吔~

老公說他夢到我這胎生個雙胞胎(一男一女)
做夢的時間點小孩已經快一歲了~
結果我的肚子裡又懷了雙胞胎(一男一女)

重要的是,老公說他夢到女兒還沒一歲就會上網購物了!
拿著她老爸的信用卡在刷~

於是~老公就嚇起床了~
望向窗戶~
老公心想~四個要怎麼養啊!

我聽到的時候笑到不行~

一來,如果真的生雙胞胎,還是一男一女,我一定爽到不行。
生完就狂減肥~不再生了~ 

二來,上網購物這習慣鐵定不是遺傳到媽媽!!!!

這時候就想到前天一個外國好朋友跟我聊天的時候說的~

男人沒結婚前 他賺的一塊錢就是一塊錢
男人結婚以後 他賺的一塊錢只剩五毛錢
男人生小孩後 他賺的一塊錢只剩一毛錢

老公算幸運~
結婚後他賺的錢應該還有值個八毛錢吧~
如果真的以後只值一毛錢~ 
哈哈~~~那老公應該真的會哭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ier 的頭像
    babier

    兔媽的家

    ba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