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肚子愈來愈大 
行動愈來愈不便
加上肚子變硬的機率愈來愈高
我想寶貝出生的日子應該不遠了!

事實上呢,35W+5D也代表我懷孕九個月了!
護士說再過一個星期,我就隨時可以準備生小孩了!

不過,說真的,我雖然覺得寶貝出生的日子近了卻一點準備都沒有吔!
不管是生產要用的東西
還是準備生小孩的情緒(完全還沒有緊張的情緒)
我想,我應該是樂天過度的媽媽~
反正一切就等到上產台的時候才會知道害怕吧!>_<

一如往常的經過漫長的等待才輪到我看診~
進入診間 躺著照超音波 還有量我那大的可怕的肚圍
一如往常 醫生總語重心長的說 我太會養了
而我 只能無奈的看著醫生說 唉!其實都胖到媽媽了!
(這時候我的體重已經往增加25公斤邁近了!)
只見醫生搖搖頭說 不,是媽媽和小孩都胖啊!
(天啊,我家妹妹可是要進軍模特兒界的吔!不要太胖啦!)
不過,是說寶貝健康我就開心了!
想想懷孕這些日子以來,每一次的檢查,在等報告的時候都是我最擔心的時候!
每次通過檢查的時候,心中的大石頓時放下許多!
這一切求的不就是個健康的娃娃嗎?!
好啦,媽媽就算胖到不行,只要寶貝健康我就滿足囉!

今天,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,應該是孕期最後一次的檢查了吧!
上內診台前,小姐問我會不會坐?
還很開心的跟我說,就先練習怎麼上產台吧!
到時候生小孩就是這樣~~
後來檢查完的時候我用飛快的速度下來~
小姐很驚訝的看著我說我的動作也太快了吧~
他都還沒扶我我就穿好鞋子了~ ^^
還說我們家寶貝以後一定是運動健將!
(是說,媽媽是運動白癡吔!可能嗎?)

嘿嘿~再來就要等下星期看報告了~
希望BABY一切健康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ier 的頭像
    babier

    兔媽的家

    ba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