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抽空去銀行一趟~

趁台幣貶值把手中的美金換成台幣~
反正美元的利率也低到不像話了~
留著也是對不起自己啊~~~

從二樓外匯部換好之後~
想說之前國稅局退的二張支票也順便存進去台幣帳戶好了!
不過~就在輪到我的時候~
把支票拿給行員的時候~
行員:小姐你這要寫存款單哦~
我想了一下,說:那我這二張先不要存好了!今天匯款就好了。
行員:為什麼不要今天存一存就好了?
我說:沒有為什麼咧,因為今天不想寫存款單
行員:你也太屌了吧~這是什麼理由啊!
   好啦~幫你寫啦~
   
於是就在他幫我處理的時候,我一直在想~
這那裡屌啊~~~這是懶啦~ >_<

不過,還是很謝謝你幫我寫存款單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ier 的頭像
    babier

    兔媽的家

    ba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