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H,

雖然,我沒有見過你的兒子~
但我知道,他和我差不多年齡~
也是你唯一的兒子~

我很難過聽到他目前正在手術房進行一個大的手術工程!
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~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突然~
我真的祈禱明天他的手術成功~

我想,你身旁的朋友都會幫他一起祈禱的~
我相信"念力"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~
當你真心的祈禱,上天一定會聽到你的聲音的!
我們一起為你兒子加油~
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~

你也不要太累唷~要留些體力照顧兒子~
要加油~要好好照顧自己哦~

期待你的好消息~

    相信你兒子一定會好的Nicole  2009/1/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ier 的頭像
    babier

    兔媽的家

    ba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