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 再過4個小時 就要結束2011年
不知不覺 經營無名 就要邁入第4個年頭

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

一轉眼 我就已經邁入三十五歲
記得七年前 
在美國 
我還可以不在乎的跟客戶說 是啊,我已經三十五歲了
(年紀輕的時候果然不會在乎別人把自己說得多老)
現在 我卻希望我可以永遠停留在二十多歲

人生就是這樣的茅盾啊......


2010年、2011年 
這二年應該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吧
如果沒有結婚 
如果沒有兔小妹
那麼我應該永遠體會不到人生最美好的這一段

我想
不管過去發生過多不如意的事情
不管多少陳年的朋友為了小事而消失在生活圈
這些對我而言都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了

當下的我~真的很滿足了


只是我不得不說 
人生的功課 
我不及格的地方真的很多

尤其做為女兒的這部份
我實在不太及格

希望明年我會是個好一點的女兒
是個好一點的媽媽
是個好一點的老婆
(心裡還有好多話想說...不過就留在心裡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ier 的頭像
    babier

    兔媽的家

    ba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