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油庫口蚵仔麵線

電話: (02)2257-6445
地址: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

話說,推薦過這家麵線的雜誌實在太多了。

和男友抱著滿心的期待殺去試試。

雖然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是七點(也就是打烊時間)。

人潮還是超多的! 生意真的很好!


他們家賣的主要產品有三大類:

1)麵線(蚵仔,大腸,綜合,清麵線)    一碗三十元
 
2)泡菜(台式,韓式)       

3)香腸              一根二十元 

在門口點餐之後,老闆會給你各式各樣的號碼牌。(連取發票都有號碼牌)

找個位子坐下來等餐點上來即可。

他們上餐的速度很快~(感覺每個店員都很有默契,配合得很好。)

雖然,他們的招牌是蚵仔麵線!

我們都不愛蚵仔,就點了大腸口味來試試。

不過,我覺得他們的麵線還算好吃。

但不是很符合我的口感。

(突然覺得前一天我家路口附近吃的那家比較好吃。。。。)

我想,應該是大腸的處理方式還有調味的口感的問題。


再來台式泡菜,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口感蠻特別的。
(是不辣的口味哦)

當然,我最喜歡的,其實是香腸啦。

香腸的口感就還蠻優的哦!

是說,它就在我母校正對面,以前居然都沒試過吔! 

若問我會不會再來~ 

我想~有經過會順道來吃~

不會刻意去吃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