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裙子~應該不算短吧~
(回家特別拿腳架來自拍.....)

晚上從路口過馬路要回家時~
就一直有個男人跟著我~
因為過馬路的時候與他四目相交~
感覺他的眼神怪怪的~
所以~我對他特別警覺~

他跟了大約100-200公尺~
我開始不斷回頭觀察他與我的距離~

當他發現我一直在注意他的時候~
他慢慢的停下腳步~
站在那觀察我的反應~
我退到與他保持一段很長的距離後~
轉頭狂奔回家~

我不知道他後來的反應~
不過我家這~還真是不安全啊~~~~~


這讓我想起~
六年多前~我也遇過一次類似的事情~
對方一路從公車站牌跟到我家~

我還很笨的以為對方是同一棟的鄰居~
(因為他示意要我不要關門他要進來~)
我天真的就走進樓梯間~他也隨後進入~
當他走進樓梯時~
我還想說這個人怎麼這麼沒有公德心進來也不隨手關門?
還氣沖沖的從他身旁經過下樓把大門給帶上~

只是當我走上一樓至二樓時~
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~
因為那個人停在2樓半不動~
於是我和他就這樣僵在樓梯間一分多鐘吧~
幸好當時老爸和壞壞當時都會為我等門~
於是他走出樓梯間喊我的名字~
而那個人也就很緊張的從我身旁逃開~
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感到恐懼~

總而言之, 言而總之, 我覺得女生要晚回家~
最好有友人送你到家門口~
再要不就早點回家~
還有要記得時時提高警覺啊~
不然還真的有點危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ier 的頭像
    babier

    兔媽的家

    ba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