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我要先感謝車號8L-477的劉姓計程車司機~

因為本姑娘今天很白目的把剛申請好的重要證件遺留在車上~

一下了車~司機先生一離開才想起自己遺留了一袋文件在車上~

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我~

無助的在下車的地方徘迴了快一個小時~

打電話去警廣協尋~

還去警察局想說去備案說~

結果~警察大人們真的很好心的幫我查哦~

雖然~沒有找到人~

我沮喪的回家~

但沒想到一回家就看到司機先生在門口了~

 嗚~真感動~我就說~這世上還是很多好人的啦!!!

 

感恩~8L-477的司機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ier 的頭像
    babier

    兔媽的家

    ba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