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上中醫課前~

大約都會提前個一個小時到教室附近~

這一天,我也和往常一樣~挑了一個可以坐下來呆坐一會的地方用餐~

走著走著就來到了羅多倫咖啡漢口店~

一進去的時候~櫃枱內是二個服務生~

一男一女!看得出來二個都是高中生出來打工唄!

只是從我進店裡開始,這二位服務生的態度就讓我相當感冒!

因為從頭到底他們二個都自顧自的在講話!

即使幫我點餐也仍在繼續著他們的談話~

而且講一講二個還會一直偷笑~

尤其是那個女服務生~在幫我點完餐點後~

我把錢拿給他的時候~

整整快要一分鐘她對我那要給她錢而抬在半空中的手視若無睹~

真是讓我有點快要暈倒~這樣的服務態度真是讓我不敢苟同~

後來~我選了位子坐下來之後~一直等了大約快十五分鐘~

我的餐點都沒有來~

考量到等會上課的時間~於是我就跑去櫃枱問服務生我的餐點好了沒?

這時間,我才發現~餐點早就好了~只是他們沒有喊我來拿罷了~

能說什麼呢?我只能說,我下次應該是不會再來這家店了!

 

而且,拿到餐點的時候,我對我點的卡布其諾有點失望~

因為,那奶泡實在是少得可憐~喝起來比較像喝咖啡+熱牛奶

其實,我很想和那二個服務生說~

也許你認真也是一樣的薪水~打混也是一樣的薪水~

但如果面對自己的工作都沒有辦法全心的去投入~

將來出了社會,你們在面對職場的時候~必定會很辛苦吧~

我始終相信~認真的付出~得到的也許不是實質的金錢~

但一定是更多金錢換不到的東西~~~~~~

 

唉~原諒我~雖然,不過是頓簡單的晚餐~

搞得這麼嚴肅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