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  藥燉排骨+乾麵線  ]

這一家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二段174巷巷口的藥燉排骨~
不知不覺就陪伴我十多年了~
(早期老闆娘的店還是在橋下的時候就開始吃了說)

喜歡它~
當然是因為食物好吃~
湯頭清淡不像坊間那樣的油膩~
喝起來口感十分清爽~

還有雖然在路邊~看起來卻乾乾淨淨的~
不會讓人覺得討厭~

更重要的是~我覺得老闆娘是個老實人~
我喜歡勤奮工作的人~

 



每次來吃,都是利用星期六下課後和男友一起來~
早期的時候,我們比較會吃~
一定是二碗麵線外加二碗湯~
而現在卻只吃得下二碗麵線外加一碗湯~
(老闆娘~實在是很想給你賺錢~但真的吃不下啦!)

每次吃乾麵線的時候,我一定會沾豆乳醬一起入口~
真的是超好吃的~~~
(不過我的口味實在太重了~一口麵線一匙豆乳醬~)

據說,碗底的油是炒羊肉剩下的當歸麻油~
不過有時候老闆娘會加太多油~
吃完碗底全是一層油~~~

不過,還是很好吃啦~


下面這盤,就是傳說中的豆乳醬啦~
可以沾麵線吃,也可以沾肉吃~
二種都好吃~~~


下面這碗,就是傳說中的藥燉排骨啦~
肉很多~湯很清~I Like it~~~~
(後面那二罐就是醬啦~左邊是豆乳醬,右邊是辣椒醬。)


除了藥燉排骨外,老闆娘還有賣當歸羊肉vs當歸豬腳,魯肉飯,小肚冬粉,苦茶,青草茶~~等等。

不過我只吃過魯肉飯~不過幾乎每次問都沒有賣~
只有吃過一次~印象中還不錯吃~我好像還吃了二碗~~~~

至於青草茶~就比和藥燉排骨的湯頭一樣~偏清淡~

有去光華商場的人~可以去吃看看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